TzuHsing Su

命运不是放弃,而是努力。命运不是运气或者等待,而是选择和把握!

今天晚修时信息技术的老师叫了几个人出去,我有点疑惑。他们是干什么的。点名的时候我有点期待听到自己的名字。因为是信息技术老师。我热爱信息技术方面的东西。我还是自己举手当科代表。她来叫人应该和这方面是有关的,然而并没有听到我的名字。我有点失望。虽然我不知道是干什么的。下课后。我走去问同学,有一个说是搞机器人的。他当时忙说完一句就走了。然后我又问了一个人。他说是关于科技节的,整机器人。要写程序。我不知道他们干了什么。也不知道他的写程序是用什么设备的。我当时就在想为什么不叫我。为什么。同学还讽刺了句:唉~你是科代表,竟然也没叫上你。有点失望。但我走回家的路上想了想。我是热爱这类东西的。我以后读的专业也是,工作也是希望涉及到这一点,我要做程序,我要做一个程序猿。我要做出拥有超棒超美的UI的软件。我以后有的是change去努力。我不应该因为这个去纠结什么。我该做的是像朋友所说的做个低调的潜水党。现在努力学好第二语言。学好各科愿在将来在更好的学习环境中学习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