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zuHsing Su

命运不是放弃,而是努力。命运不是运气或者等待,而是选择和把握!

这些日子又让我学会了些什么

    真特么打死也要记得这一切

17年4月14日  深刻让我知道一个公众号影响了几万人的学习生涯。天天拼命学习学校最后一个走的考出193分最终毫无用处。

爱拼才会赢

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差别巨大。同学始终是同学,并不是朋友。朋友始终是朋友,不是亲人。为什么大家都会有理所当然的想法去让人帮自己。

不能被现实打败

一个人最重要还是要有自己的想法,脑袋是个好东西。我不能被现实打败,还要记得我有着很多的计划,没有不努力就有成就的人。

永远记得现在劳累的工作
工作时间长且苦,努力完善自己。不会再碰这种工作。我已不是第一次这样想,再次跳票就完蛋吧

评论

热度(1)